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美国股市30日收盘涨跌互见 科技类股走强

  美国股市30日收盘涨跌互见,科技类股走强,消费类股疲软。道指跌0.06%,纳指涨0.57%,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15%。

  综合外电5月30日报道,美国股市30日收盘涨跌互见。戴尔公司(Dell)、Marvell Technology Group和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等科技类股上涨,与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U.S. Airways和J. Crew Group等消费类股的下跌形成鲜明对比,不仅本交易日如此,5月份全月的走势也是如此。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30日收盘上涨14.34点,至2522.66点,涨幅0.57%,本周累计上涨3.2%;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7.9点,至12638.32点,跌幅0.06%,本周累计涨1.3%;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12点,至1400.38点,涨幅0.15%,本周累计涨1.8%。三大股指在过去三周中均有两周实现上涨。

  在原油价格创下自纽约商品交易所上市以来最大涨幅之际,5月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6%,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三个月实现上扬。原因是左右该指数走势的大型科技公司在燃油方面的支出较少,同时这些公司还能得益于海外经济增长和美元走软 - 这也是推动油价走高的部分原因。

  道琼斯指数5月份下跌1.4%,过去7个月中有6个月出现下挫。受到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拖累 - 该股下挫了26%,原因是对能源价格比较敏感,同时美国消费者信心受能源价格影响也比较低迷。本月跌幅紧随其后的道琼斯指数成份股是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花旗集团(Citigroup)、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这些股票的跌幅均超过9%。

  美国铝业(Alcoa)是另一只得益于全球经济增长的股份,是本月表现最为强劲的道指成份股, 涨幅为17%,其次是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上涨7.2%,英特尔(Intel)上涨了4.1%。

  戴尔公司(Dell)30日上涨1.25美元,涨幅5.7%,至23.06美元,5月份的涨幅为24%。该公司第一财政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预期,因海外业务增长、成本削减以及面向美国企业用户的销售情况抵消了面向美国普通消费者产品销售放缓的影响。

  Marvell Technology Group涨3.28美元,至17.36美元,涨幅23%;5月涨幅34%。该公司第一财政季度扭亏为盈,原因是在收入增长的同时实现了成本的削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