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黄山至北京航班延误15小时 乘客每人获赔400元

  本来是兴致勃勃地去黄山看奥运火炬传递,没想到返航飞机却因机械故障延误达15小时,这是昨天发生在北京游客尚先生身上的事情。

  经过协商后,昨天下午1点,该航班终于重新起飞。

  发生机械故障的飞机为国航下属的CA1552航班,始发站和目的地分别为黄山屯溪机场和首都国际机场。
乘客尚先生说,自己和友人此前搭乘飞机去黄山观看奥运圣火传递仪式,观看完毕后购买了CA1552航班的机票,原定于5月31日晚上9:40左右返回北京。“到机场后,工作人员却告诉我飞机的轮胎出现故障需要更换,暂时不能起飞。”

  尚先生和其他乘客随后在机场大厅等待。晚上11点左右,工作人员才通知他们当晚已经无法正常起飞。12点后,159名乘客被安排至附近酒店住宿。

  昨天上午7点,尚先生被工作人员叫醒,通知他立即赶赴机场,“到了后他们告诉我还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能起飞。”5个多小时后,机场人员告诉他们可以登机,此时大部分乘客予以拒绝,双方陷入僵持。

  尚先生认为,飞机出现故障可以理解,但需要及时告知旅客航班何时能恢复等具体情况,另外飞机延误已达15个小时,机场或者国航方面需要向乘客道歉并给予合理赔偿。乘客们随后和黄山屯溪机场方面交涉,机场工作人员称此事应由国航处理,他们不负责道歉,但愿意赔偿每名乘客400元延误费。

  昨天中午,记者致电首都机场国航问询处,负责人称CA1552航班确实发生延误,且尚未抵达北京,原因为机械故障。对于乘客反映的问题,他们将向上级部门汇报并尽快联系黄山屯溪机场方。中午12点50分,159名乘客每人获赔400元,机场向乘客表示歉意并出具误机证明,10分钟后该航班起飞。(实习生彭科峰记者任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