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兴业证券:震荡市中坚持控制仓位制胜

  兴业视点

  ?震荡格局不改,控制仓位制胜

  上证综合指数收于3433.35 点,涨0.94%;深圳成份指数收于12048.24点,涨0.85%。两市仅成交972.9亿元。

  点评:

  1.5 月策略回顾:正如我们在5 月月度投资策略中对行情所作的研判,5月A股市场呈现围绕政策博弈的特征,上证综指在3400-3800点为核心的区域中反复震荡。
我们建议超配的医药生物、信息设备、信息服务、采掘、电气设备、建筑建材、商业贸

  易行业都取得了超越大盘的涨幅,分别超越全部A股涨幅10.4、9.4、8、7.9、5.3、2.6、2.2个百分点,仅军工行业略输大盘,比全部A 股涨幅低1.7 个百分点。

  2.6 月展望:延续博弈震荡市的格局。宏观面现实和预期的差异,资金面政策支持和大小非减持的博弈依然存在。

  宏观面,1-5 月工业企业利润将于6月底公布,不过可能仍然难以提供市场一直期待的关于行业趋势拐点的信息,原因在于4月份经济数据依然不温不火,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没有明显下滑,名义消费增速继续提高,出口增速虽然较三月份下滑,但仍然维持在21.8%的水平,再加上二季度一向是投资高峰期,经济增速短期内问题不大。

  资金面,6 月是2008年新增解禁限售股数量最低的月份之一,新增解禁市值仅1041亿元。但对解禁限售股交易的限制,将此前的解禁压力大部分往后推移,根据我们的测算,在整个2008年,月度压力较为均匀。

  3.投资策略:震荡市中坚持控制仓位制胜。基于行业趋势,中长期配置防御或免疫通胀+产业升级的行业;基于输家策略,配置金融服务等反弹幅度较小的大市值板块。可波段操作主题式投资机会,包括,三通、央企资产注入、电信重组、奥运、创业板、上海本地股、防御通胀组合等。

  调研快报

  ?S 三九:投资者见面会纪要

  ?南京新百:调研信息-厚积薄发,期待拐点

  ?金陵饭店:调研信息-景区项目前景看好,公司有意加速发展

  ?黄山旅游:调研信息-关注行业层面不确定性因素

  ?亿城股份:调研信息速递

  ?凌钢股份:调研信息速递

  ?行业调研:唐山市水泥-落后产能淘汰如火如荼

  信息点评

  ?太钢不锈:与集团联合开发吕梁铁矿

  ?长江电力:主业整体上市稳步推进

  海外市场

  ?纳指收于200 日均线上方

  重点报告

  ?行业报告-月度报告-石化行业

  ?行业报告-深度报告-煤化工行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