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银国际上调中电信目标价,续看淡联通及网通前景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中银国际发表报告,上调中国电信(00728-HK)目标价及评级,但看淡中国联通(00762-HK)及中国网通(00906-HK),前者评级下调至与大市同步,后者则维持跑输大市评级。

报告指,中电信收购联通CDMA用户将对公司的短期盈利产生轻微负面影响,撇除与其固话和宽带业务的成本或收入协同效应,对09和10年的每股收益约有3%的摊薄作用;但预期CDMA业务的长期收益应逐步显现,基於远期市盈率18倍,故将中电信目标价由6.3元上调至6.8元,评级则上调至优於大市。


报告称,联通将CDMA用户出售给中电信,以及与网通的合并对公司短期盈利构成轻微利好,维持其目标价20元不变,相当於09年预测市盈率18倍。

不过,考虑到网通盈利质量较弱,以及联通与网通的合并可能需要经历一段苦痛的过程,以及可能阻碍联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故将联通评级下调至同步大市。

此外,网通宣布与联通合并,每股网通股份将换取1.508股新联通股份,基於对联通目标价格20元,故将网通的目标价格上调至30.2元,但评级则维持跑输大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