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3日上证50ETF低成交量尽显股市人气低迷

  东方网6月3日消息:素有指数风向标的上证50ETF基金3日全天成交5.51亿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成交金额在5亿-6亿元的水平,也是其连续第九个交易日成交在10亿元以下。分析人士认为,ETF基金成交量持续保持低水平显现市场近期人气低迷。



  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数据显示,6月第一个交易日上证50ETF基金成交金额为5.08亿元,创出3月中旬以来的新低。根据统计,从5月22日起,上证50ETF基金成交量就一直保持在10亿元以下。最近9个交易日日均成交6.86亿元。进入6月份,更是急剧萎缩至6亿元以下。最近3个交易日日均成交5.36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上证50ETF基金成交量持续保持在低水平反映了近期市场因不确定性因素迟迟难以明朗而导致的人气低迷。上交所和深交所的数据显示,沪深股市成交量近两个交易周持续走低,最近三个交易日两市成交分别为:5月30日973.59亿元、6月2日924.82亿元、6月3日998.87亿元,不足千亿元。

  联合证券分析师戴爽认为,目前诸多因素均不明朗,4月份CPI和PPI数据超预期及5月份的四川汶川大地震使投资者将关注点集中到即将公布的5月CPI数据和震灾后的宏观经济面上,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另外,“从此前已陆续公布的一季报看,市场对上市公司业绩下滑的担忧得到了验证。”中信建投分析师陈祥生指出。

(来源:新华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