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趋势未明牛熊证值得关注

  梁渊

  在外围市场以及内地A股的后市不确定性等因素左右下,港股近来走势疲弱。由于美国次贷危机阴霾不散,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随着近一段时间国际原油价格的意外攀升,市场之前关于通胀缓减、美国经济逐渐走稳并有望重升的乐观情绪或将转冷;另外,因信贷危机的影响,拖累不少国际大型投资机构的评级遭下调,更为市场带来诸多忧虑,经济复苏势头未露头角便遭扼制,投资者信心再度回落。
而内地A股方面,震灾过后市场人气恢复缓慢,投资者对后市信心匮乏,加上市场热点纷杂,大多投资者都保持观望状态,使得整个大盘走势也因此疲软,维持震荡横行,后市方向欠缺明朗化。

  港股市场在连续攀升之后,短线会聚集较大沽压,而本身已经较低迷的市场投资气氛,在外围的不利因素作用下,恢复起来似乎更显步履蹒跚。从技术走势上分析,恒指击穿24500点后市场承接明显增强,此点位附近,多空较量明显,恒指有维持在24500点附近继续震荡的可能。

  若投资者继续看空,可留意恒指熊证“30096恒指法巴八乙熊B”,行使价在27800点,收回价26800点,到期日2008年12月30日,提供6.59倍杠杆。若短期内,恒指回试并企稳于24500点之上,则市场仍保持强劲,恒指后市有机会重新上试25000点,投资者亦可考虑恒指牛证“30092恒指法巴八乙牛A”,行使价21800点,收回22800点,到期日2008年12月30日,现可提供9倍杠杆。(注:作者为香港证监会持牌人。窝轮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投资者应制定好止赚止损位。)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八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