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移动:趁基金洗仓吸 建议于112元至114元买入

  信诚联席董事

  昨日(3日)内地三家电讯股宣布重组详情并复牌,联通(00762)、网通(00906)及中电信(00728)甫开市即急跌,最终收市分别下跌14%、12.7%及12.7%。据重组计划,中电信收购联通CDMA业务,联通将与网通合并。
今次中移动(00941)被外界视为输家,主要是有?场人士担心,监管当局为扶持「新电信」及「新网通」,不欲再让中移动独大,未来将推出不对称监管政策限制中移动营运,情况类似当年电盈(00008)开放香港固网业务初期,本地电讯管理局对电盈采取的倾斜监管,不过笔者相信电盈情况应不会重演,可趁近期中移动遭基金大举洗仓的机会吸纳。

  近数年中移动积极开拓内地农村电讯?场,执行「蓝海战略」,新增上客用户人数亦主要是自农村?场,而在开拓农村?场的回报率及回报期较城??场为低及长下,应不会成其余两家营运商首要抢攻争夺目标,故中移动应可藉农村?场业务增长,纾缓城??场面对其余两家直接竞争压力。事实上,现时内地电信?场仍有相当广阔增长空间,与当年香港近饱和的固网?场不同,今年首季中移动业绩及营运数据亦保持强劲增长,季度纯利上升37.2%,相信在现时农村?场上客续增及话音及各类增值服务推动下,业绩应可保持理想增长水平。

  建议可于112元至114元买入第一注,如有机会跌至105元再买第二注,初步目标130元,穿100元止蚀。(笔者未持有此股)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