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江西博雅“问题球蛋白”调查 > 江西博雅“问题球蛋白”跟踪报道

博雅有关人士:企业和医院间还有一经销商

  6名患者死亡消息一出,昨日博雅高度戒备,不仅加强了厂区安保力量,还由专人负责应对记者的调查提问。紧闭的大门后面,调查工作究竟进展如何?

  厂区严防死守,还在生产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江西抚州。

  江西博雅位于横穿市中心的主干道赣东大道旁,赣东大道十分空旷,博雅公司大门口却站着多达十几位穿便服的安保人员。


  该企业的厂区位于市区边缘,十几米外即是郊区。工厂大门紧闭,厂内空无一人。

  在厂门口的刘先生告诉记者,省里来的调查组已进入厂区好几天了,这几天厂里所有领导都在配合调查,任何人不能进去。刘先生说,厂里生产还在继续,没受什么影响。

  被问起隔壁的血站和博雅公司的关系,刘先生说:“我们的原料都是从县里采集来的血浆,隔壁血站是无偿献血的地方,没有什么关系。”

  剩余药品已封存召回

  刘先生正在和记者谈话,很快被保安人员叫了进去。一男子告知记者:“我们在临川大酒店设了专门的记者接待处,一切问题都由那边回答,领导不接受任何采访。”

  记者一到临川大酒店,就立刻被两位男士叫住,他们自称分别是市委宣传部的范先生和博雅销售部门的朱先生。

  朱先生介绍,由于检查组正在厂区内紧张调查,目前不能对外发布任何消息。他提供了一份名为《关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发生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可疑不良事件的郑重声明》。声明称,该批号药品共销售9575支,已使用3192支,剩余6383支已封存和召回。目前高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中间还有一家经销商

  朱先生称,之所以强调“标示”,是因为现在还不能认定出事药品就是博雅生产的。是否博雅认为可能有伪造产品?朱先生说:“我们也没有这么说。我们的药品是均一、透明的液体,没有什么分别。”

  “为什么卖出去那么多支,就仅仅在南昌这个医院出问题,别的地方都好好的呢?”朱先生强调:“现在所有的话都是医院在说,我们什么也没说。”

  他还透露,在博雅和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之间,还有经销商的环节,该药品经销商只有一个。但他拒绝透露经销商的情况,只说流通环节目前也在接受调查。

  朱先生强调,博雅和经销商是在“协助调查”,而非“被调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