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顺鑫农业6000万元收购顺鑫天宇

⊙本报见习记者 赵一蕙

  
  
   顺鑫农业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鑫大禹)与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佳宇地产)将以6000万元出资向两自然人收购北京顺鑫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顺鑫天宇)100%股权。


  
   顺鑫天宇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目前张东风、徐长江分别持有97.98%和20.02%股权。公告称,鑫大禹、佳宇地产将分别出资5878.8万元、121.2万元,收购张东风和徐长江各自所持有的全部股权。此次股权转让价格以顺鑫天宇净资产4099.56369万元为依据,经协商确定收购总价为6000万元。公司称,之所以溢价收购顺鑫天宇股权,主要是由于顺鑫天宇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等6项二级资质,旨在提高公司的建筑施工资质等级。

  
   公司董事会同时公布了调整去年11月26日中标的“北京花卉物流港项目”的建设内容及投资金额的议案。公告称,根据相关部门《关于北京国际花卉物流港暨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主场馆项目调整建设内容及投资金额的通知》要求,花博会主场馆项目建设内容由“主场馆及其附属设施、室外工程”调整为“主展馆、物流中心、交易中心及附属设施”,建筑面积由“约60000平方米”调整为“总建筑面积169920平方米,其中主展馆99570平方米、物流中心62850平方米,交易中心7500平方米。”

  
   同时,主场馆项目总投资约3至4亿元(不包含土地费用)调整为“项目总投资11亿元(包括土地费用)”。花博会主场馆项目占地面积确定为138216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13395平方米,土地协议出让价格为67万元/亩。

  
   公司称,该议案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尽快签订投资协议书,成立注册资本为1亿元,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负责项目建设和后期经营管理。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禹 | 张东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