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今丰厂房为奥运助威 免费提供工业厂房信息


今丰厂房网
投票 查看结果

  今丰厂房为奥运助威,免费提供工业厂房信息

  今丰厂房网,是一家专业从事上海地区工业厂房、工业土地、物流仓库的租赁销售服务网站。08年是奥运年,08年是中国年,我们为奥运加油,我们为中国加油。今丰厂房网为奥运助威,为广大客户免费提供工业厂房信息。

  自公司成立至今,始终秉承以:“诚信、公平、专业、负责”的宗旨,以其专业的水平,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公司拥有一只凝聚力强,专业素质高的团队;坚持质量第一和服务至上的理念;倡导“双赢”原则,求相互促进,谋求共同发展。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每个员工的口号。把每一位客户的要求摆在首位,为客户寻求最适合的厂房,以专业的角度,给客户提供专业的见解。公司与多家上海地区的政府机构和工业园区合作,招商引资,是战略上的合作伙伴。客户群从大到海内外投资者,小到小型私人加工厂,我们都本着诚信、公平、专业、负责、热忱的宗旨,提供具有竞争性的价格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高技能解决方案。我们公司将携手合作战略伙伴,开拓更大的行销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挖掘潜在商机,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发展壮大。

  “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是北京奥运的理念,我们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倡导奥运理念,为客户挑选优质、环保的厂房。我们要营造一个绿色的环境,花园式的办公场所,让天更蓝,水更绿。给来自全球的人民展现一个绿色的奥运,美丽的中国。

  08北京奥运会召开在即,祝奥运会顺利召开,我国的奥运健儿取得佳绩。北京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