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国楼市持续低迷 地产商卖房“买一赠一”

  美国楼市持续低迷,促使加利福尼亚州一房产商使出“买一套送一套”的促销奇招,可惜至今仍未成交。

  英国《每日电讯报》4日报道,加州“迈克尔团队”房地产公司3周前刊出广告,称买下公司开发的一处价值160万美元的房子,可获赠一套价值40万美元的4卧室住宅。


  “迈克尔团队”销售部门负责人达恩?贝瑞说,公司希望此举能刺激房地产销售市场。他说,公司公布“买一赠一”消息后,接到许多咨询电话,但眼下尚未成交。

  “许多人仅仅对此表示好奇,我想很多人根本不相信有这回事。也有人认为,这说明现在房地产市场实在不景气,”贝瑞说。

  《每日电讯报》说,美国新房销售量比3年前下降40%以上,其中加州房地产市场更为艰难,许多地产商推出降价等促销措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