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节前最后交易日两市双双缩量下跌 沪指跌0.66%

  新华网消息今日,沪深大盘涨跌互现,上证综指开盘3362.01点,涨0.31%,深证成指开盘11832.82点,跌0.23%,但是开盘后,沪指一路下跌于9:43分左右再次翻绿。之后,在钢铁、煤炭能源,有色金属、银行类板块的带动下,两市股指开始探底一度反弹。
午后开盘后,中国联通创出新低,中石油、中石化继续走弱,沪指再创下今日新低3312.72点。地产股的疲弱也对深成指形成拖累。

  指15:00分,上证综指收盘3329.67点,跌0.66%,较上一交易日萎缩1069072万元。深证成指收盘11733.97点,跌1.06%,较上一交易日放大2171万元。沪深300指数收盘3489.50点,跌0.64%。中小板指数收盘4584.39点,跌0.47%。

  从板块上看,医疗器械、环保行业、钢铁等涨幅居前;飞机制造、纺织机械、摩托车、石油化工等跌幅居前。

  权重股方面,中国联通连续四日收阴,今日创出新低8.14元,盘中最大跌幅超过5%,在其拖累下,通信3G板块全天都处于跌幅前列。中石油、中石化盘中跌幅均超过2%。万科A跌幅逾4%对板块人气打击较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