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不明因素影响走势

  上周五两市继续弱势盘跌,由于成交量的持续萎缩,市场的气氛显得十分的低迷,石化双雄的下跌使得大盘重心下移,宝钢及人寿盘中虽有表现,但市场热点显得杂乱无章,两市最终以阴线报收,特别需要提及的是,上周五沪市单边433亿的成交量水平再创了年内的新低。


  纵观股指全周的走势,一阳四阴的K线组合形态显示市场向下阴跌的格局,成交量连续大幅萎缩,说明机构主力继续观望的态度愈发明显。从技术走势上来看,大盘股指自3786点调整以来,相继跌破两个整理平台,逐阶盘跌的态势十分清晰。周线图标上,5周均线自上周开始再度掉头向下,更令人不安的是本周一开盘,该均线将下穿10周均线,周线图标上的均线系统再次面临全面空头排列的情况。

  天天彩虹波段赢家操作系统指标方面,沪深两市的短线天彩指标全部为死叉调整的状态,反映短线市场处于相对弱势的调整格局,盘中个股的走势飘忽不定,表现的时间很难把握,在短期市场环境比较沉闷低迷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尽量减少操作,不要追涨杀跌,弱势中以保全手中本金为重。本系统中线波段操作天虹指标自三周前发出波段卖出的死叉信号以来,一直处于向下运行的形态之中,反映了市场波段调整的局面仍在继续,中线投资者近期应密切注意沪市在补缺口的过程当中成交量变化的情况,做好相应的选股准备工作。

  本周,5月份CPI等一系列重要的宏观经济数据将要公布,本月的情况到底如何,投资者对此抱有浓厚的观望情绪。近段另一个直接影响股市的因素则是中国建筑12亿股的巨量股份发行上市,据推测,中国建筑最终挂盘上市需要的资金量至少在500亿之上。本周是以上两项不确定因素得以逐步明朗的一周,相关压力能否获得积极的消化,关乎后市大盘的运行方向。从大盘整体的走势来看,目前尚不具备全面转强的条件,投资者应暂时保持谨慎,观望较为适宜。丁庆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