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反弹能有多高本周走势关键

  昨日大盘逼空上行,早盘在前半个小时中先是回踩了分时的原下降趋势线,之后就突破了分时颈线,从而奠定了上行的基础。昨日攻上了前高点3580点,盘中对此位置做了较为明显的确认,这似乎又为今日有可能出现的继续逼空上行打下了基础。
因此,对于今日是回d档还是继续逼空还需看开盘点,如果今天能够较大幅度地高开就有可能续写逼空走势,反之,若开盘半小时之内收不上3610点则下调的可能性加大。

  自4月1日市场出现见底迹象后,从收盘点看就再没创过新低,且于上周四和昨日都走出了较好的行情。但需要注意的是,成交量虽有放大,但市场并不太活跃,说明投资者入市信心仍不太强,对于政策面的不明确还有所担忧。因此,反弹还需要政策面的支撑。

  上周,股指连续收出第8根周阴线,但是一颗阴十字星显示出止跌信号,而本周是自5522点下跌以来的第13周,因此本周收红就较为完美了,而昨日的强势上行无论是在成交量还是在形态上,对本周收红都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但从周线看,反弹的空间暂时不会太大,3780点一线阻力不可小视。因此对于目前走势,应暂按一般性技术反弹对待。即使本周能达到上述点位,下周也有可能回档,但再次大幅下挫的可能性已不大。假如本周如愿上行,下周再做一下温合调整,那么才有可能走出较大级别的反弹,目标位应在4870点附近。

  今日上证指数阻力位在3670点至3690点,支撑位在3470点一线;沪深300阻力位在3973点至4038点,支撑位在3700点至3764点;深成指阻力位在13720点至14000点,支撑位在12900点至13100点。环渤海财富王玮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