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利空消息刺激 市场底将在超跌反弹过程中形成

  如果不是及时下调税率,恢复千分之一收取交易印花税,大盘早已经跌破2245点了。3000点的政策底是显而易见的。目前市场正在两次探底,市场底将在利空消息刺激下,在超跌反弹过程中形成。   端午节放假期间,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以及周边市场因油价上涨而普遍下跌,市场有望借助利空因素,大量恐慌性抛盘涌出,形成加速探底之势,今日上证指数3202点大幅跳空低开,并不意外,下探3139点,完全回补前期印花税缺口,大同煤业、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股机构大单买入,获得支撑,形成超跌反弹极好机会。
  中国股市目前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股市,18年来,上证指数年均增长22%,如果上证指数按这个速度增长,今年从最低的2990点反弹,年内重新站上3600点,是完全可能的。在货币政策继续从紧的背景下,资金有限,反弹幅度有限,投资者必须进一步降低期望目标,不能奢望大幅反弹。因此,在中国股市尤其要强调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对那些市盈率20倍以下的绩优权重股,处在底部区域可以战略建仓,越跌越买,长期坚持,必有收获。后市要摆脱低位震荡的格局,仍要依靠基金主力发动的各类蓝筹权重股的上涨,才可以使得大盘中级反弹行情确立。   目前正在展开中级反弹趋势有望得到延续,经过将近一个多月的横盘缩量整理,用时间换空间,A?2浪调整已经比较充分,3139点基本到位,有望从此开始的新一轮反弹稳健盘升,指数大涨小回,将一路盘升,在奥运前3600点区域将形成一个阶段性高点。如果是这样的话,奥运前40个交易日,平均每个交易日上涨10点,这样的反弹斜率是比较合适的。欲速则不达,掌握好稳健的反弹节奏至关重要。投资者必须调整心态,克服浮躁,耐心坚持,稳固阵地,顺势而为,适时出击。市场的震荡和个股的分化不可避免,在热点板块轮动中把握适当的反弹节奏,调整好自己的仓位,6、7月份是大小非解禁压力最轻、最有赚钱机会的两个月,新一轮反弹行情时间有所后移,将由基金领头,以权重股为代表,以稳健的节奏逐步展开。抓紧时间做好今年的“吃饭”行情,至关重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