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QFII并未大规模撤离A股

  商报讯(记者 王磊)备受关注的QFII在5月没有延续4月的上涨走势,平均下跌7.29%,而市场所担心QFII大规模撤离的现象暂时并未出现。这是理柏中国基金市场透视报告5月月报显示的。

  报告显示,QFII基金5月平均下跌7.29%,与国内股票基金表现在伯仲之间。

尽管QFII基金今年以来平均仍大幅亏损了近28%,但是仍小幅领先于国内股票基金。

  另外,从最近公布的资产数据分析,QFII基金的态度再度转为保守,在9只已公布资产数据的QFII基金当中,仅有两只呈净申购,其余7只呈净赎回,其中单月净申购成长幅度最高者为保诚中国龙A股基金C级达15.58%;怡富中国先锋A股基金小幅增长2.78%;至于前月净申购大幅增长的iShare新华富时A50中国基金和标智沪深300中国指数基金,上月为净赎回,但幅度不大,分别为9.67%及7.70%。目前19家QFII基金的最新资产规模由83.07亿美元缩减至78.37亿美元,整体单月减持幅度为5.66%。

  市场中有人认为,QFII正在大规模撤离,是导致A股这轮大跌的主要因素。理柏中国区研究主管冯志源先生分析认为,一般资金出现大规模撤离,主要是基金出现大规模净赎回所致,但经过分析QFII基金最近资产数据发现,即使A股重新回落至印花税调降政策出台前的低点,QFII基金整体资产数据与年初规模相当,并未出现大幅度回落,显示QFII暂时并未出现大规模撤离的现象,境外投资者仍在静心等待A股弹升契机,并不急于大规模撤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