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下跌8.32%沪基指创“2·27”来最大跌幅

  谢潞锦

  昨日,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分别下跌了8.32%和8.3%,沪基金指数创2007年2月27日以来最大跌幅。据了解,去年2月27日和5月30日这两个交易日,上海基金指数则分别下跌了8.92%和8.03%,深圳基金指数则分别下跌了9.54%和8.6%。

  受此影响,昨天沪深两市可交易型基金全部下跌。截至收盘时,创新封闭基金瑞福进取和基金鸿阳以跌停价报收。由于具备一定的杠杆特性,瑞福进取在跌市中的下跌幅度明显高于其他类型的可交易型基金,该品种全天下跌了9.99%,为昨天可交易型基金跌幅之首。两市有13只基金全天跌幅超过了9%;有15只基金的全天跌幅在8%~9%;昨天全天跌幅最小的2只基金为基金天华和荷银效率,两者分别下跌了4.42%和4.49%。

  从可交易型基金的表现,前期有“避风港”之称的封闭基金群体昨天跌幅要大于大盘,从收盘时情况来看,随着昨天二级市场价格大幅度下跌,封闭基金群体的折价率也明显放大。截至收盘时,两市31只封闭基金之中有18只封闭基金的折价率超过了30%。其中,基金景福、基金普丰和基金汉兴的折价率甚至超过了36%,为近一段时间来少见。另外,今年到期的封闭基金折价率也放大至10%左右。

  昨天ETF基金的二级市场价格也下挫严重,全天跌幅最大红利ETF共下跌了9.52%。深100ETF、深证中小板ETF全天下跌幅度为9.4%和9%。此外,上证50ETF和180ETF的全天下跌幅度也超过了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