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央行5月信贷报告:房贷车贷存款余额均呈增长

  昨日,央行上海总部发布了上海5月份的信贷报告,记者注意到,在经过今年前四个月的连续阴跌之后,沪上个人房贷终于在5月份迎来了小幅回暖。同时,车贷与个人储蓄存款也出现一定的增长。

  报告显示,5月份上海市个人住房贷款小幅回升。

5月份上海市中资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增加14.1亿元,同比多增5.5亿元。其中,新建房和二手房贷款分别增加7.8亿元和6.3亿元。

  报告指出,由于个人房贷的发放一般滞后于住房成交1个多月,故当月个人住房贷款增加主要与今年3、4月份房地产市场成交活跃有关。

  同时,5月份上海市汽车消费贷款持续多增。数据显示,5月份上海市中资银行新增人民币汽车消费贷款3亿元,较上月多增0.3亿元。而外资银行当月新增人民币个人消费贷款2.3亿元。

  数据显示,5月,沪上各银行新增人民币贷款99.9亿元,同比多增25.4亿元。其中,中资银行贷款新增105.9亿元,同比多增78.6亿元,但仅为上月增量的四分之一。中资银行当月新增贷款主要投向制造业、租赁商务业和个人贷款。

  当月,外资银行人民币贷款减少6.1亿元,同比多减53.2亿元,其中在沪注册的15家法人外资银行上海分行当月新增贷款1.3亿元。信贷数据还显示,5月新增人民币各项存款272.6亿元,同比多增608.9亿元。

  据分析,全市人民币存款变化主要有两个特点:一是企业定期存款减少较多。当月中资银行人民币企业存款减少155亿元,同比少减389亿元。

  ??另外一方面,个人储蓄存款持续增长,且以定期存款增加为主。当月全市人民币储蓄存款增加99.8亿元,同比多增351.9亿元,其中定期储蓄存款增加69.5亿元,同比多增281.3亿元。业内人士分析,这与证券市场疲软有直接关系。 (作者:王毅鹏 记者 钱妤 报道)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