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恒指上落明显收窄 从价位看不少股份已“偏低”

  经过前日重挫逾千点之后,恒指昨日上落明显收窄,高低指数波幅仅三百点左右,收市二三三二七,微跌四十七点,是第二日回落,国企指数收一二七○三,跌八十六点。全日总成交六百二十九亿元,较上日少一百九十二亿元。


  七月期指收二三二一五,低水一一二点,成交六万二千手。

  互有升降,个别发展成主调。蓝筹股仍以具防守性的项目表现较佳,上升的包括中电、煤气、汇控、港灯、和黄、新世界、东亚、信置、国泰、思捷、利丰、联通、中海油、网通、工行、神华等。跌得较重的有九仓、长实、新地、招商局、华创、中移动、中远太平洋

  国企股方面,上升的有华能、浙江沪杭甬、东风、大唐发电等,跌得重的有上石化、中石化、中通信、广深铁路、安徽海螺、中信银行、中海发展、中国远洋上海电气等。

  昨日最低潮时恒指报二三一七八,跌一九七点,仍守住二三○○○关,现指数依然是全年四月一日收二三一三七点后最低。而港股将继续受美股及内地股市升降的影响,本身未有太大的方向感。昨日所见,内地股市仍弱,深A股跌百分之二点八,沪A股跌百分之一点六。环视亚太区股市,日股、星股都表现良好,独港股无力反弹,续在低位徘徊。

  纯粹从价位看,不少股份已到了吸引甚至「偏低」的水平,可惜前景未明,好友并不愿全情投入,只是见一步行一步,浅尝即止。看来,二三○○○关还要接受考验,直至真正显示出其抗跌力为止。从昨日成交大减,可以看出观望意态浓厚,小户不愿冒风险,要看到真正方向后才定行止。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