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美元走强多头抛售期金 沪金逼近历史低点

  全景网6月12日讯 虽然早盘沪金跟随昨日反弹的美COMEX期金高开,但却呈现逐级走低的态势。午后传出G8会议上宣布欧洲央行保持4.0%的利率不变,使亚洲时间段美元大幅上涨。促使期金多头止损盘涌出。金价出现跳水,并一度逼近历史低点。

今日期金成交量超过两万手,而持仓减少770手,价跌量减的势头显示部分资金重新撤出金市。分析师表示,在美元指数再度走强之后,金价下行,将再次考验底部支撑。从历史上看,黄金在每年12月及次年1、2月会有一个高点,之后会在6-7月出现一个低点,金价的次高点出现在9月附近。随着黄金淡季的到来,后市黄金仍有回调空间。

  黄金0812开盘于196.50元,探低193.61元,见高196.70元,收报194.13元,跌0.73元或0.37%,持仓减770手。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