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发展房贷以二手市场为主

  本报讯 昨日,在深发展的股东大会上,深圳发展银行行长肖遂宁针对股东提出的“深发展气球贷会否象美国次贷一样潜伏着危机”时表示,深发展气球贷与美国次贷本质上存在着差别,美国次贷贷款人的个人资产状况、还款能力和信用相对较差,而深发展推出“气球贷”主要是为借款人提供更加优惠的贷款,发放对象的资产状况良好,其抵押的资产可变现,并且足以覆盖贷款。

  肖遂宁表示,深发展对房贷的审查比较严格,十分注意房贷的风险控制。肖遂宁透露,面对深圳这个贷款的高压“红色警报区”,从去年6月开始,深发展就持退出态度,对一手高价房的贷款已经停了,转向以二手房贷市场为主,而二手房的贷款客户以真正的置业者为主,少有投机客。(庄少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