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东方旗下津西钢铁13.4亿建焦化厂

  ⊙本报记者 徐虞利

  昨日,中国东方集团(00581.HK)宣布,旗下津西钢铁公司将投资13.4亿元兴建产能达220万吨的焦化厂,已于5月21日与中冶建设公司签署一份工程设计、设备采购与供货及工程建设的总承包合同,建设期为26个月。

中国东方表示,其目前所使用的焦炭全部由外部采购,建设焦化厂自行生产焦炭除降低钢材生产成本外,也可保证钢材的充足供应。

  另据了解,6月5日,中国东方执行董事沈晓玲与津西钢铁签署合资经营协议,津西钢铁将津西矿业49%股权转让给沈晓玲,并向津西矿业授予有关铁矿资产。中国东方表示,有关铁矿的采矿权将于2010年-2011年到期,在成功续约时,津西钢铁同意将采矿权转让给津西矿业。由于有关铁矿资产在中国东方会计账内是零账面值,授出铁矿资产的经营管理权所得为8000万元,将确认为公司盈利。目前中国东方持有津西钢铁约97.6%的投权。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晓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