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烟台冰轮:最大冷压缩机 制造基地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自制螺杆制冷压缩机、活塞式压缩机及工业制冷成套设备的生产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产品品种规格齐全、性能水平领先。公司的"螺杆压缩机设计理论、关键技术及系列产品开发"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冰轮"牌商标荣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公司目前已设立了20个海外办事处,产品已在62个国家和地区运转。

  近年来,我国制冷空调业的发展比较迅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竞争逐渐由单一产品竞争转向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产品的竞争。国外制冷空调行业在提高机组性能和开发高效率、低噪音、体积小、可靠性高的产品方面已日趋成熟。国内制冷空调企业未来开发研制新产品、新系统也将向安全、高效、节能、环保、集成的高端技术层次发展。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制冷设备有五十年的历史,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高效螺杆制冷压缩机"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全新设计开发的螺杆压缩机。公司是国际业内唯一能够生产全封闭、半封闭、开启式全系列螺杆压缩机的基地,也是国内最大的螺杆制冷压缩机制造基地,在国内工商制冷行业位居前列。

  公司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加大对安全、环保、节能型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与韩国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烟台现代冰轮重工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循环流化床锅炉,该锅炉是一种高效洁净燃烧锅炉,具有节能和环保的特点,广泛应用于热电联产机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良好。2008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将更注重整合发展资源、诚实守信经营、积蓄综合竞争优势,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依据公司2008年度"整合与增效"这一战略主题,整合公司营销、设计、质量、调度管理、物资采购、财务、人力资源等相关资源,通过资源整合和加强管理,明确各业务单元的成本中心和利润中心功能,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水平。

  超跌低价股,该股近期顺势加速急挫调整,前期低点被有效击穿,股价创出一年多来的新低。短短四个交易日,最大跌幅近20%,技术上已严重超跌。周五在股指的急挫中,该股的下跌空间明显收窄,若有量能放大的配合,有望酝酿超跌反弹行情,建议逢低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