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2011年中国互联网市场将达1375亿 网民将达6亿

  易观国际近期发布《中国互联网年度综合报告2007-2008》数据显示,2007-2011年中国互联网增值市场增速逐渐放缓,但仍保持在30%以上的年度增长率。预计至2011年互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1375.04亿,互联网总用户数将达到6亿。
  易观国际预测,中国互联网市场综合性、融合化发展趋势继续加强,服务范围覆盖即时通信、搜索引擎、电子商务等大多数互联网增值服务厂商数量会进一步增加。随着3G市场的发展,移动互联网具备了对现有宽带互联网诸多业务的承载能力,使得宽带互联网和Wap的融合趋势会进一步加强。

  2008年中国互联网市场并购热将继续升温,并购将以构建综合竞争力的互联网细分市场的主导厂商,希望将自身业务向互联网平移的媒体集团为主,并购目标将包括垂直网站、广告营销平台、Web2.0、视频共享、以及对并购主自身业务有补充作用的厂商。


  基于新媒体的营销模式价值,易观国际将通过系列“企业e.营销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与各界进行详细分享。 (来源:易观国际)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