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丽珠集团:回购股份 彰显公司信心

  丽珠集团(000513)已逐步发展成为集医药产品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企业。公司近期公告称拟回购B股,彰显出公司对其自身发展前景的信心。二级市场上,该股到达前期高点后,不断震荡调整,累计下跌幅度较大,中线风险得到较好的释放,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积极开展国际合作

  去年年底,国家药监局批准新药艾普拉唑在我国的生产销售,而公司拥有该药在我国独家生产销售的专利权。艾普拉唑是一种肠胃类药物,由公司与韩国药品研发机构合作开发。据悉,国内医药企业按照国际通行的专利许可合作模式,参与临床实验,拿到新药的区域生产和销售权,这还是第一次。公司称,由于新药艾普拉唑还在推广期,短期内新药上市对公司的业绩不会有太大影响。不过,随着新药逐渐被市场接受,公司未来业绩可能会有较大程度的提升。同时,公司目前还在积极与国外研发机构沟通接触,希望在新药开发领域进行更多的合作。随着国际合作的不断推进,公司有望在新产品的研发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回购B股彰显公司信心

  公司近期公告称,该公司拟在回购资金不超过1.6亿港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6港元/每股的条件下,通过深交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股份,股份回购以后将依法注销。按回购资金最高限额1.6亿港元及最高回购价格16港元每股计算,预计公司回购B股股份约为1000万股,约占该公司已发行B股股份和总股本的8.18%和3.27%。公司指出,回购期限自回购报告书公告之日起12个月,如果在此期限内回购资金使用金额达到最高限额,则回购方案实施完毕,回购期限自该日起提前届满。公司回购B股的行动,说明公司对自身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公司称,由于公司B股的表现与其内在价值不相符,因此公司拟回购部分B股,以提升公司整体价值。按规定,公司回购B股的预案的实施,尚需履行诸多批准程序,其中包括取得证监会对本次回购的无异议函、取得国家商务主管部门对本次回购减少注册资本的原则性同意、取得外汇管理部门对本次回购涉及购付汇的同意。

  二级市场上,该股到达前期高点后,不断震荡调整,累计下跌幅度较大,中线风险得到较好的释放。从6月6日起,该股短线又持续调整,随着调整的进行,反弹动能有所聚集,后市有望随大盘企稳而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