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龙湖地产上市计划未明 取道香港推售旗下楼盘

  作者: 唐文祺

  低调运作两年多,龙湖却选择香港作为旗下北京顶级豪宅项目龙湖?颐和原著的推售第一站。虽然发布会上相关高层对于公司赴港上市传言“三缄其口”,但众多地产大腕、投行界重要人物的云集到场,却不得不让人对龙湖此次来港推广的初衷有所揣测。

而相关资料中一句“以龙湖地产即将在港上市为背景”,更使得龙湖的此次香港之行耐人寻味。

  但在新闻发布会上,龙湖相关高层却对上市传言避免作答,只说“不能够透露更多信息”。谈及选择香港作为推售首站的理由,北京龙湖置业有限公司邵明晓表示,并不单单是出于销售考虑,还有品牌影响因素。

  四川地震发生之后,有投行对部分侧重于四川发展项目的房企表示悲观,龙湖方面称,北京已成为龙湖地产发展最重要的区域之一,目前已有6个项目分布于当地市场。而龙湖地产执行董事房晟陶指出,地震对于公司业务的影响并不大,虽然地震之后对客户心理有所影响,且对楼盘品质要求更高,但是,“当地刚出台了一些相关利好政策,因此但龙湖对此颇有信心。”

  早先市场传出消息称,龙湖已原则上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但由于市况未稳,因此可能于第三季度才会登场,预计集资额最少达10亿美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