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短线下调压力渐增 晨鸣H股暗盘挫8.9%

  油价续受沙地短期内增产消息拖累而走软,纽约7月份期油收报134.01美元,跌60美仙?美股方面,通胀数据温和,但金融股疲弱拖累美股低收,道指挫108点报12160,纳指亦软17点收报2457?

  港股昨天呈好淡拉锯闷局,全日波幅只有256点,缺乏方向,且成交进一步萎缩至不足5百亿元,创出十三个月新低,可见投资气氛极为淡静?无论是外围及内地,现阶段均缺乏利好因素,美股静候周五(27日)?三期?期结,而深沪股市则屡创近期新低,跌势已成,除非当局突然?出招?救市,否则无可避免再探低位?面对这个情况,本地市场交投冷静,升不得也跌不下,呈现闷局,这个情况附合传统智慧的?六绝?,且看待美国下周议息前后,半年结粉饰橱窗效应能否再次生效,为?七翻身?作好准备吧?

  技术上,恒指于跌至22600点水平后进入趋向横行,成交大幅萎缩,呈典型的急跌后整固局面,见底之说言之尚早,随着10天线不断往下延伸,向下调整的压力不断加大,两万四附近的下跌裂口仍是主要阻力所在?

  国指近日亦见喘定,惟市场续关注内地市况能否止跌,中资保险股潜在压力不轻?另边厢,首只A+B+H挂牌的晨鸣(01812),其已上市的AB股近日亦受内地市况疲弱影响而走软,昨晚H股暗盘价亦只有8.2元,即较上市价9元低约8.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