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碧桂园(02007.HK)物业销售步伐加快

  (交银国际)

  碧桂园(02007.HK)

  物业销售步伐加快

  碧桂园近期加快物业销售步伐,5月份录得合约销售额达到近20亿元人民币。我们估计公司先前于一、二月份共录得32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而三、四月份则共录得约11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


  6月初,公司推出近1000套住房,销售收入已达7亿元人民币。截至6月8日,已完成销售或预售之面积,占全年入账目标约38%,合约销售额达70亿元人民币。销售收入之地域来源始扩张。公司自广东省发展基地向外扩张的策略于上半年渐见成效,广东省以外的项目开始为公司带来收入贡献。重庆长寿碧桂园于5月推盘,录得1.7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位于湖北的武汉碧桂园期内共有500套房推出市场,约有90%已售出,录得收入2.7亿元人民币。

  沈阳碧桂园自6月15日推出市场,共有258套房,同样约有90%已售出。公司现时于沈阳另有3个项目正在发展阶段,预计可于今年下半年进行发售。至于在广东省方面,广州凤凰城带来重要的收入贡献,合约销售额达5亿元人民币。其余主要销售项目包括台山碧桂园、高明碧桂园、沙湾碧桂园和新会碧桂园。

  连同沈阳项目的销售收入在内,估计现时的合约销售额达75亿元人民币,只占年度目标320亿元人民币约23.5%。公司已完成销售面积占入账目标的38%,此比率于同业中稍低。因此,预期公司于下半年的销售策略将更为进取。至于新增城市的项目如安徽、沈阳等,则继续为公司提供部分收入。我们相信碧桂园正由地区性发展商拓展至全国性发展商。(交银国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