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小商品城拟投18亿建义博会场馆

   ⊙本报记者 赵一蕙

  小商品城今日公告称,为解决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场馆供应不足的现状,公司拟实施建设“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专用场馆”项目,项目分为会展展馆分项目和配套五星级酒店分项目两部分。

总投资约17.8亿元。

  根据义乌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批复调整后的项目规划,会展展馆项目受让土地面积为137902.1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40408平方米。其中地下室93913平方米,地上146495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国际标准展位5256个。

  公司称,会展展馆项目建设投资(动态)约为133029万元,另外投入使用后需安排200万元流动资金,共需投资的资金总数为133229万元。公司拟采取自筹和银行借款相结合的方式筹集项目资金。

  该项目初步计划于2008年6月份开工,至2009年10月底完成全部建设并投入试运营,项目建设期约为1.5年,预计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的首个完整会计年度(2010年)净利润为914万元。项目所得税后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7.57%,投资回收期为13.59年。

  而配套酒店项目受让土地面积为8083.6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5593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330间(套)客房,项目共需投资的资金总数为44901万元。初步计划于2008年6月份开工,至2010年12月底完成全部建设并投入试运营,项目建设期约为2.5年,预计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首个完整会计年度(2011年)净利润为68万元。项目所得税后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9.74%,投资回收期为11.29年。

  同时,公司于2008年6月18日以公开挂牌受让方式,取得上述两规划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出让金共计9600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