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投资“新蓝筹”分享中国经济发展收益

针对目前市场,中欧基金公司投研部门认为,在中国经济崛起的宏观背景下,上市公司的成长性将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一批具有“新蓝筹”特质的企业,将成为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对类似企业的投资也将能充分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收益。


   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中欧新蓝筹基金日前正在发售,该基金经理刘杰文表示,“新蓝筹”的概念是相对于以往的“蓝筹股”而提出来的。传统意义上的蓝筹公司具有业绩稳定、股本规模较大、红利优厚、股价走势稳健和市场形象良好等特点,但另一方面,它们往往进入了企业的成熟期,发展速度已经缓和下来,成长性不够突出。与之相比,中欧新蓝筹所挖掘的其实是“明日之星”,是在企业已显现出行业龙头雏形,即将步入快速发展时期之前,对其进行投资,以分享这些未来蓝筹公司在高速成长期间的利润增长。(徐国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