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22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08年6月13日以专人送达、传真形式发出,会议于2008年6月18日在杭州市庆春东路38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戚金兴董事长主持,应参加会议董事7人,实到7人。
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审议并表决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关于向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2008年6月13日,公司与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通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担保有限公司、自然人宋复幸共同签订《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书》,协议书约定:公司、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恒通实业有限公司以货币资金对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28,000万元人民币。各方具体增资情况为:恒通实业有限公司不增资;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增资21,800万元人民币;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增资6,200万元人民币。上述增资完成后,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公司累计以货币方式出资25,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公司2008-013号《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八年六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44证券简称:滨江集团公告编号:2008-013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08年6月13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盛房产")、恒通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通实业")、浙江大华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担保")、自然人宋复幸共同签订《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书》,协议书约定:公司、欣盛房产和恒通实业以货币资金方式对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增资28,000万元人民币。各方具体增资情况为:恒通实业不增资;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增资21,800万元人民币;欣盛房产以自有货币资金增资6,2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6月18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决定以自有货币资金向项目公司增资21,800万元人民币。

  此次增资尚需经项目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并在工商管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二、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主体介绍

  此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主体为公司、欣盛房产、恒通实业、大华担保和宋复幸。欣盛房产、恒通实业、大华担保和宋复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1、欣盛房产:注册资本5,000万元,注册地: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219号,法定代表人为叶朝生,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服务:物业管理,室内美术装潢;批发、零售;建筑材料。

  2、恒通实业:注册地址:FlatF1,8/F.,MiradorMansion,58NathanRoad,Tsimshatsui,Kowloon,HongKong,公司董事为孙明耀、程晓燕。

  3、大华担保:注册资本9,000万元,注册地:杭州市周浦乡周浦街1号,法定代表人为孙明耀,经营范围:经营担保业务(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限制的除外),管理咨询,财务咨询,投资管理。

  4、宋复幸:男,汉族,1957年12月9日出生,住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新村19幢1单元601室。

  三、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项目公司目前为合资经营(港资)企业,于2007年11月14日成立,注册资本22,000万元,实收资本22,000万元,注册地址: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东路601号299室,法定代表人:朱慧明,经营范围:筹建: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镇乌嘴洞地块(淳土让字200722号)从事普通住宅的建设、开发、销售及物业管理。该公司主要开发千岛湖乌嘴洞项目,该项目位于:浙江淳安县千岛湖经济开发区坪山工业园区内乌嘴洞岛区块,北邻千岛湖景观大道(杭千高速)。项目总占地面积257,230平方米,建筑面积190,217平方米,容积率<1.99。

  本次增资前注册资本为22,000万元,公司出资人民币3,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6.82%,欣盛房产出资3,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恒通实业出资1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8.18%。

  截至2008年5月31日,项目公司的资产总额为377,833,704.61元,负债总额为158,480,483.45元,所有者权益为219,353,221.16元,2008年度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441,333.12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四、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增资金额:

  本次增资,公司、欣盛房产和恒通实业以货币资金对项目公司增资28,000万元人民币。各方具体增资情况为:恒通实业不增资;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增资21,800万元人民币;欣盛房产以自有货币资金增资6,2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增资完成后,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其中:欣盛房产累计以货币方式出资9,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9%;公司累计以货币方式出资25,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恒通实业以货币出资1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2、资金来源和支付方式

  公司本次对项目公司增资人民币21,800万元,全部来源于自有资金,在《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书》生效后五日内全额缴付至项目公司指定的账户。

  3、股权变更事项

  1)公司、欣盛房产和恒通实业同意,恒通实业将其持有的4%的项目公司股权转让给大华担保,其余26%的项目公司股权全部转让给欣盛房产,股权转让作价由欣盛房产、恒通实业和大华担保自行协商,公司不持异议。通过本次股权转让,公司、欣盛房产和大华担保的持股比例为:公司51%,、欣盛房产45%、大华担保4%。

  2)欣盛房产将其持有的4.5%的项目公司股份转让给自然人宋复幸,将其持有的0.5%的项目公司股权转让给大华担保,股权转让的作价由欣盛房产、宋复幸和大华担保自行协商解决,其余各方不持异议。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项目公司的股权结构变更为:欣盛房产持有项目公司40%的股权,公司持有项目公司51%的股权,大华担保持有项目公司4.5%的股权,自然人宋复幸持有项目公司4.5%的股权。项目公司相应变更为内资的有限责任公司。

  4、董事会和管理层

  项目公司的股权变更完成之后,董事会改为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公司委派3名董事,欣盛房产委派3名董事,宋复幸委派1名董事。董事会设董事长1名、董事长由公司委派的董事担任。公司设总经理1名,由欣盛房产推荐的人员担任。项目公司董事会等组织机构的产生办法、职权、议事规则等由项目公司章程予以具体规定。项目公司新股东会依法对公司章程等文件进行修改。

  5、协议成立、生效条件

  《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书》经公司、欣盛房产、大华担保、恒通实业四方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以及宋复幸签字后成立,在下列条件均满足后立即生效:

  (1)公司董事会决议批准协议的内容;

  (2)获得为协议具体履行所需的项目公司原外经贸审批机关的相应批准。

  五、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增资,公司将持有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绝对控股权,由此将增加公司权益土地储备面积131,187平方米,权益建筑面积97,011平方米。预计该项目收益率不低于公司的平均投资收益率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

  六、备查文件目录

  1、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书。

  特此公告。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八年六月十九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