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宇通金牌服务力保奥运畅行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

  8月8日,举世瞩目的第29届北京奥运会将隆重开幕,作为已经多次为国内外大型活动、会议服务的客车品牌,宇通此次服务奥运会的车辆共计达到2600台左右。

  记者日前获悉,为了保障所有宇通车辆在奥运会(包括残奥会)期间安全顺利运营,结合奥运会期间的实际车辆情况,宇通未雨绸缪,以“金牌服务 价值连城”为主题,精心制订了一套以现场服务和配件服务为主体的保障方案,周密细致的服务是宇通人在倾情抗震救灾的同时,为奥运盛会精心打造的又一枚服务金牌。

  首先,宇通从服务体系抽调服务工程师、北京服务站服务人员等近百人组成现场服务人员,按照服务小分队负责车辆所在地实行点对点的服务,并且手机24小时保证开通。而早在4月10日,宇通就已经开始着手进行奥运服务保障的前期准备了,准备阶段的主要任务是确定所有参加奥运会服务宇通客车的详细车辆信息,包括单位、车型、车辆编号、司机姓名、司机电话等并汇总,车间抽调服务人员培训组织实施等。

  并且,宇通奥运服务小组还在5月底根据奥运会期间服务车辆的车型及数量,结合配件计划制订流程,制作配件储备计划,同时在公司总部成立配件应急配送小组,确保配件及时供应。

  接下来,针对落实的详细车辆信息,组织服务小分队,对参会车辆逐一排查,一车一档,建立可追溯的检查记录,发现问题,立即解决,确保车辆运营状况良好。

  其次,宇通成立了奥运会服务指挥领导小组,设置了总指挥和调度技术支持组等,自即日起,根据内部的分工开展工作:在不同的阶段进行总结和考评;负责对奥运会期间突发的车辆现场问题进行果断快速处理或根据实际情况协调实施应急拖移处理;对所有执行奥运任务的宇通客车检查、维修、配件供应进行领导、协调等。

  此外,北京公交服务组、首都机场服务组、技术支持服务组、配件供应服务组等组成多个奥运专项小组,而对于其他参与奥运项目的城市(青岛上海秦皇岛沈阳),宇通则成立了2至3人的机动服务专项小组,迅速灵活地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服务问题。这些奥运专项领导小组专配多台当地牌照的服务车,另加每个服务站至少一台服务车,以此来保障服务时交通的方便快捷。

  据悉,宇通此次在奥运盛会参加服务保障的车辆,主要包括北京首汽集团旅游车公司、北京公交集团公司、北汽集团旅游车公司、北京巴士旅游汽车公司、北京新月联合汽车公司等以及从各省市抽调的应急车队的车辆,主要车型有ZK6128HG、ZK6127H、ZK6120H、ZK6118HGE等,都是宇通经典车型。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