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权市重现久违涨停板 深发认购负溢价退市

  全景网6月20日讯 在上午的惊天逆转过后,两市午后由于做多动能衰减而逐步回落。个股回落明显,逾400家个股收跌。不过权证市场依然维持热闹局面,国安GAC1今日强势封死涨停,出现除新权上市初期涨停外的久违的涨停板。

今日焦点Z深发SFC午后继续飙升至涨55%以上,不过随着正股的回落,其也出现大幅跳水的走势,最终收跌逾9%,以负溢价1.28%的水平退市,使得其重新具备行权价值。

  今日进入最后交易日的Z深发SFC成为权市焦点。其早盘随正股下跌,跌幅一度超过16%,但深发展A迅速启稳反弹,使得Z深发SFC很快扭转跌势,跟随上扬。10点后,深发展A确立升势,继续大幅扬升,Z深发SFC也加速飙涨,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其涨幅达到24.80%的高位,振幅更超过40%。深发展A盘中涨幅扩大至9%以上,使得Z深发SFC的溢价率也回落至负溢价的状态。不过由于Z深发SFC交投过于活跃,仅仅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换手率就高达277.90%,使得深交所不得不对其实施本周第三次,月内第八次临时停牌。其午后复牌后,炒风再起,迅速使其回到正溢价状态,其涨幅也一度飙升至55.09%。不过14点后,随着深发展A的回落,其展开跳水回归,一小时内跌幅超过60%,最终以9.61%的跌幅退市,溢价率回落至-1.28%。

  钾肥价格或放开的预期,使得中信国安早早封死涨停,国安GAC1更是早盘涨幅达到17.04%的高位。午后其继续震荡扬升,最终在尾盘封死涨停,涨幅17.53%,除了新权上市时会出现涨停外,权证市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处于正常交易时段的购权收盘涨停的局面了。受益于油电调价的石化CWB1和国安GAC1早盘均大幅高开,盘中最高涨幅均突破12%,不过午后石化CWB1出现回落,收盘涨幅缩减至7.40%,国电CWB1仍维持12.48%的涨幅。次新购权中,中兴ZXC1继续扩大涨幅至7.85%,而其余大部分品种均出现明显回落,涨5%左右的仅剩上港CWB1和赣粤CWB1,中远CWB1回落至涨4.25%,康美CWB1、深高CWB1和青啤CWB1涨超3%,而上汽CWB1和日照CWB1仅仅勉强收红。钢铁购权波动剧烈,武钢CWB1和马钢CWB1一度是早盘跌幅最深的品种,但午盘却位居涨幅前列,两权的振幅都超过了17%。但午后出现跳水,一度双双翻绿,最终武钢CWB1收涨4.40%,马钢CWB1小涨2.54%。午盘涨幅最小的钢钒GFC1尾盘收绿,跌0.33%。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481.17亿元,较昨日放大逾四成。盘中仅有两支品种换手率未突破100%,显示权证市场人气的活跃,权市交投创出自6月5日以来的新高,不过扣除南航认沽所占份额后,实际上权证市场已经创出了自4月25日来近两个月的成交额新高。本周权证市场共成交1707.4亿元,较上周飙升46%。虽然深发SFC2本周退市,但不久后随着宝钢可分离债的发行完成,两市第四只钢铁购权将上市交易,按其发行规模,将足以抵消深发认购退市后留下的成交额缺口。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