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三峡国际旅游节拉开重庆旅游重振序幕

  记者根林重庆报道 受汶川“5?12”地震的影响,西南地区旅游市场一度低迷,给重庆旅游业带来不小影响,而这种影响主要体现在心理层面。为此,于6月21日-28日在重庆巫山举行的第十三届重庆三峡国际旅游节多了一层特殊的意义??消除误解,重振旅游业。

  据悉,地震后重庆市旅游景区设施完好无损,距主震区较近的大足石刻在大震中经受住了考验,千手观音纤纤玉指安然无恙,长江三峡景区也完好如初。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孙逸民表示,在四川发生地震后举办三峡旅游节本身就说明三峡旅游没有受到地震的影响。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方佳军也表示,通过举办三峡国际旅游节,广而告之三峡旅游、重庆旅游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可尽快消除汶川大地震对重庆旅游带来的不利影响。

  而要想消除旅游者心理上的阴影,最好的方式无疑是将重庆安全的旅游景点展现在世人面前。为此,本届三峡国际旅游节安排了除开幕式、闭幕式以外,还有长江三峡游、三峡旅游景区推介、整合长江三峡旅游资源座谈会、旅游产业招商签约仪式、三峡龙舟邀请赛、巫山云雨全国摄影大赛、神女泳装漂流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三峡旅游节结束后,重庆市政府还将组织专门的促销队伍,前往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地做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