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桂林三金药业申请IPO昨过会 计划于深交所上市

  “西瓜霜大王”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金药业”)的首发申请昨日获发审委审核通过。据悉,该公司计划于深交所上市。

  根据三金药业招股说明书的申报稿,该公司2007年每股收益为0.61元,每股净资产为1.77元;将发行的4600万股普通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14%,招商证券为主要券商。


  三金药业董事长邹节明直接持有三金药业10.07%股权,通过邹节明本人和亲属(长子邹洵、次子邹准和夫人翁毓玲女士),邹氏家族共持有三金药业发行前总股本的44.53%。

  根据该招股说明书,三金药业此次IPO所募资金将用于扩大产能(预计建设期和投产期合计约5年),主导产品“三金片”的产能将在23亿片/年的基础上新增30亿片/年的产能,“西瓜霜润喉片”的产能将在39亿片/年的基础上新增50亿片/年,新产品“脑脉泰胶囊”和“眩晕宁片”将实现从小批量生产到产业化生产。

  三金药业的前身是1967年成立的“桂林中药厂”,在1994年组建为集团公司,1997年改制为股份合作制企业时,内部职工购买77.78%国有产权,时任总经理的邹节明和20名管理层人士分别占上述股份的10.07%和25.84%。

  从2005年至2007年,三金药业资产负债率分别为22.34%、19.29%和29.34%;每股收益为0.31元、0.48元、0.61元;加权平均后的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26.32%、35.05%和37.97%。

  作为西部地区国家鼓励类产业的内资企业,三金药业享受税收优惠的金额占公司2007年度、2006年度、2005年度净利润的比例为21.84%、18.81%、22.03%,该优惠税率执行至2010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节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