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ST源药7月1日起恢复上市

本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因为连续三年亏损于去年4月暂停上市的S*ST源药(600656)在经历了一年多的资产重组后,完成了股改和主业变更,将于7月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公司主业将变更为废旧轮胎循环再利用处理设备、橡胶粉应用及技术推广,公司名称将变更为东莞市方达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方达资源”,并将落户广东东莞,成为东莞市的第五家上市公司。


   据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恢复上市后,方达资源将确立以工业废弃物和农林废弃物的循环利用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方向,计划在东莞松山湖科技园征地70亩,建立总部基地和研发中心,并将继续加大在长安镇的产业基地建设,并计划在产业密集区域内建立改性沥青和橡胶应用深化基地。(水 菁)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