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继学先生致推介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朋友:

  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在网上进行交流。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对参加此次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网上交流会的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世界顶尖级工程的承建过程中所彰显的深厚实力,在完成国民经济建设一系列重大项目中所立下的丰功伟绩,在国内所树立的一座座历史丰碑,无不代表了公司作为水利水电施工领域的龙头企业,始终占据着引领当代水电施工技术新潮流的霸主地位。
强企富民是公司的经营宗旨,又好又快、好中求快是公司的发展理念,管理型、现代化、多元化、国际化、大强富是公司的发展战略,“依法从严精细”是公司的治企方针,不断创新是葛洲坝持续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规范透明的公司治理结构,科学合理的产业布局,使公司不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而且将继续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

  以2007年公司成功通过换股吸收合并原控股股东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实现主业资产整体上市为标志,我们彻底消除了同业竞争,大幅减少了关联交易。公司整体集而成团,管理链条缩短,投融资能力显著增强,三大主业、六大板块协调快速发展。当前,公司抢抓难得的历史机遇,在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快速拓展国际国内建筑市场的同时,正加大对水泥、民爆、能源、交通、矿产资源、房地产等领域的投资力度,公司正快速地向着资源占有型、实业型、规模型转变,且效益不断提高。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各位,未来几年,公司将在实现资产总额和市场份额快速扩张的基础上,营业收入和实现利润也将以每年平均超过30%以上的幅度快速增长。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网络交流,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本次发行方案,同时通过这个渠道,广泛听取大家的宝贵建议,共同探讨公司未来的发展。真诚欢迎您能成为葛洲坝的投资人。葛洲坝是一个对全体投资者负责任的央企,葛洲坝永远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相信您的眼力,相信您的选择。选择葛洲坝就是选择成功!

  谢谢大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