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联合证券:三全食品 朝阳行业潜龙出渊

  与其他的食品加工业相比,速冻食品子行业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市场空间巨大,行业前景值得期待。

  从行业格局看,前四大公司占有50%的市场份额,其中前2大公司三全和思念背景相似,湾仔码头错位竞争,主打高端。


  三全食品(002216)进入该具有成为行业龙头的潜质。1)公司已经具有品牌基础,高中低档品牌定位清晰,比例合理。2)公司的渠道基础已经建立,在全国各地拥有直销网点和县乡市场的经销商队伍,并在终端投放了大量的冰柜。3)公司的管理能力有保障,高层的管理能力不用质疑,也是行业内研发基础雄厚的公司。4)公司在原材料、人力成本、物流成本控制等方面有天然的优势。

  完成IPO后,三全进入新一轮的快速成长期。首先,新建产能即将投产,解决了产能不足的问题。其次,渠道的投入力度加大,使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更加深入人心。

  虽然短期渠道的投入、成本的高企对公司业绩有短暂的影响,但这并不妨碍公司的成长步伐。我们预测2008、2009、2010年公司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87元、1.17元和1.39元,考虑到三全食品的行业龙头地位、未来快速增长的前景,我们给予三全“增持”的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