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行业研究

房地产业:超跌孕育反弹良机 推荐5股

  改变“期望楼盘推出即销售一空”的想法,单个项目销售一年半载是正常的人口红利及城市化仍是支撑未来房地产销售的关键因素,人口红利还可持续10年,未来15年仍将加速城市化,新增住房需求巨大,每年约8-10亿平米;目前销售下降是对调控政策的正常反映,我们应改变“期望楼盘推出即销售一空”的想法,对于大多数项目而言,销售一年半载是非常正常的。


  主流地产公司09年业绩将保持48%速度增长

  借助资本市场,地产公司通过股权融资和注入优质资产,我们预计08年“保招万金”等主流企业高增长得以延续,预计增长速度与07年持平,0年净利润增长在48%左右。

  目前主流地产股严重低估

  调控政策加速行业洗牌,行业集中度提高,龙头公司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其盈利增长将大大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经过本轮调整,目前主流地产股动态估值水平非常低。“保招万金”和“四小龙”等龙头股08年动态PE平均在10-15倍,价值凸显。 (来源:国信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金 | 保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