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深圳有望扩大广告业税收优惠

  记者昨天了解到了,为填补深圳大量高污染、高耗能企业外迁所留下的空缺,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深圳市工商局提出,要通过开展利用高新技术进行广告创业的风险投资试点、开展广告或品牌创意设计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式加快广告业的健康发展。

这是深圳市工商局在日前公布的《深圳市加快广告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中作出的表态。

  在扩大广告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方面,《指导意见》也有较为具体的设想。包括:支持广告业实际发生的调研策划和创意设计费用可按有关政策规定享受所得税抵扣优惠;积极扩大市场调研及信息服务软件开发、广告创意设计知识产权服务、高新技术广告制作、广告会展服务、广告监测等领域的税收优惠政策试点;对从事公益广告、绿色营销、农林牧渔广告推广项目等广告经营活动减征企业所得税;对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开展广告设计和培训服务所得,实行税收优惠政策;在广告业实行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度试点;对吸收就业多、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低的广告企业,给予相应补贴或所得税优惠;研究制订专营便利连锁经营推广、环保企业及产品推广、出口文化教育产品广告服务等领域的税收优惠政策等。

  (李雁争)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