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调查显示英国金融业悲观情绪蔓延

   据报道,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和普华永道(PWC)29日联合发布的季度调查显示,预计英国金融业的裁员人数将继续增加,同时利润和业务量将下降。

  调查显示,英国2008年第二季度金融业利润创1989年此项调查开展以来的最大降幅,而同期的业务量也出现1991年3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

  此外,有迹象表明英国国内金融业不得不开始面对信贷危机对整体经济的影响。

  CBI的首席经济学家伊恩?麦卡弗蒂(Ian McCafferty)表示,过去3个月里,信贷危机对金融服务业的影响正在不断加深,一段时间内该行业仍将面临困境。此外,盈利也受到了严重冲击,企业正计划通过削减培训和营销费用来降低成本,这在多年以来尚属首次。

  物价上涨压力增强、金融企业出现巨额减记以及楼市状况恶化使英国金融业的前景黯淡。调查显示,第二季度对商业状况感到悲观的企业的净比例从第一季度的29%升至59%。第二季度报告利润下降的企业的净比例从第一季度的18%升至44%。

  与此前调查不同的是,悲观情绪似乎已经在整个金融行业内蔓延开来。建房互助会、银行业以及保险业的前景显著恶化。即便是在3月份总体还持乐观态度的基金经理们,多数也已开始预计英国国内的商业状况将继续恶化。(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