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庞巴迪获18亿美元飞机意向订单

   加拿大庞巴迪公司近日宣布,新近获得了4架CRJ700 NextGen支线飞机订单,以及另外4架CRJ700 NextGen支线飞机意向订单,总价值约为3.02亿美元。同时,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欧洲客户预订了110架里尔60XR飞机的订单,其中25架是确认订单,85架是意向订单。

  根据2008年标准装备的飞机目录价格计算,庞巴迪获得的确认订单的总价值约为3.4亿美元。如果全部意向订单得到履行,则订单总价值将达到约15亿美元。公司在6月下旬所获得的订单总数达到18亿美元。

  目前,庞巴迪已经获得1667架CRJ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截至2008年4月30日,已向客户交付了其中1485架。里尔是公务航空领域的首个品牌。庞巴迪宇航集团于1990年收购里尔飞机公司后,推出了8款高性能和低油耗的里尔机型,里尔60XR飞机于2007年7月27日投入运营,它传承了其前身??里尔60型的高速性能,采用了最先进的罗克韦尔柯林斯Pro Line 21航空电子套件,并且启用了全新设计的客舱。(欧阳波)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巴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