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四环生物:高通胀刺激3元医药龙头井喷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7月3日

000518四环生物:高通胀刺激3元医药龙头井喷

周四大盘探底回升放量长阳反攻,医药、农业等政策受益品种走势强劲,建议关注3元生物基因龙头高通胀预期下机构大举抢筹的000518四环生物,公司是我国医药原料药龙头企业,通过收购神州细胞,致力于我国治疗性抗体、基因治疗和病毒载体疫苗产品的产业化,不仅具有基因、医改题材,还具备创业板概念,3元多的股价在同板块个股中想象空间巨大,周四股价成功带量向上突破,后市有望报复性拉升!

医药板块近期表现出色,成为资金避风港,其内在原因在于:高通胀环境下,医药行业有较好的抗通胀性。

追溯十年来行业发展,可以看到,医药行业收入的增长速度始终高于同期GDP增速。这表明,在国家宏观经济高速增长的年代里,医药行业保持更加稳定和快速的增长。从2007年开始的新一轮通胀周期中,医药行业的利润增长却伴随着CPI增长如火箭般一路上行。特别是医改大背景下,医药行业还有一些税收上的优惠政策,搞通胀的能力较强。关键是医药业行业绩增长情况较为理想,这也是大资金反复介入的信心所在。四环生物作为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企业,是我国生物基因行业的龙头,在高通胀时代同样有较好的避风险能力。公司生产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国内首创,也是国际上唯一的水针剂型产品,该产品属国家一类生物制品,主要用于各种恶性肿瘤病人、结核、肝炎、艾滋病等传染性病人的治疗,可有效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市场前景极为看好。四环生物还与剑桥生命科技合作开发治疗肝癌的新药,同时将与剑桥科技在其他抗癌症药物治疗领域展开合作!抗癌药是

目前医药领域中发展最迅猛盈利能力最好细分行业,公司有望获得稳定回报。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收购了神州细胞股权,神州细胞公司作为国家863十五重大专项动物细胞表达产品的大规模高效生产技术平台项目,掌握着国际先进的大规模高效动物细胞培养技术。公司通过控股神州细胞具备了更为鲜明的生物基因题材和创投题材。

四环生物作为罕见3元生物基因药业股,主业是实实在在的生物基因行业,股价想象空间非常大。公司参股了创业板热门企业神州细胞,具备的医改题材也很有爆发力。000518四环生物周四股价成功带量向上突破,作为3元药业股龙头该股后市有望报复性拉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