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000518四环生物:医改引爆6元医药龙头井喷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1月17日

000518四环生物:医改引爆6元医药龙头井喷

大盘在5000点上方止跌回稳,中低价股在结构性调整中已经成为资金介入主流,建议重点关注受益于国家医改的000518四环生物!新的医改方案将在2008年出台,将带来医药市场的快速增长。

四环生物已形成了年产约2000万瓶(袋)的大输液、1000吨原料药的生产能力,在低端医疗领域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有望实质受益医改!该股作为股性活跃的低价生物基因股,前期曾连续涨停,主力介入程度极深, 6元多的股价后市有望报复性拉升!

国家医改的实施正使医疗制度发生重大变化,也给医药行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一是政府对城乡居民的医疗补贴正在翻倍提高,将释放人们原来被压抑的医疗保健需求,带来医药市场的快速增长。二是“两票制”的实施将减少中间流通环节,使制药企业利益大幅提升。四环生物作为我国普药及生物基因巨头,将实质受益国家医改,业绩有望实质受益。公司作为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企业,是我国生物基因行业的龙头。其生产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国内首创,也是国际上唯一的水针剂型产品,该产品属国家一类生物制品,主要用于各种恶性肿瘤病人、结核、肝炎、艾滋病等传染性病人的治疗,可有效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市场前景极为看好。目前,公司的原料药及中间体、固体制剂、注射液及水针剂生产线均已通过国家药监局GMP认证,并已形成了年产近2000万瓶(袋)的大输液、1000吨原料药的生产能力,如此强悍的生产能力使四环生物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医药龙头。值得关注的是,四环生物还与剑桥生命科技合作开发治疗肝癌的新药,同时将与剑桥科技在其他抗癌症药物治疗领域展开合作!抗癌药是目前医药领域中发展最迅猛盈利能力最好细分行业,公司有望获得丰厚回报。

我国医药行业2007年景气度大幅回升,从前三季度统计资料看,医药上市公司同比、环比收入和净利润增速加快,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7%,净利润同比增长52.5%。这样的景气度在2008年有望持续,也引发了医药股连续走出强于大盘的表现。000518四环生物同样受益与国家医改,在医药景气中有望实质受益!该股近期底部放量迹象明显,前期曾连续涨停,显示主力介入程度极深,近日该股四个交易日收出阳线,完全不理会大盘四连阴下跌,强势特征突出,6元多的生物基因龙头后市有望报复性拉升,值得密切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