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海尔冰箱海外评选再获殊荣


   海尔冰箱

  
   海外评选再获殊荣

  
   本报讯 在美国《读者文摘》第10届信誉品牌年度调查中,海尔冰箱在亚洲中国区一举夺得金牌。与海尔冰箱同时获得亚洲消费者信赖的还有宝马、劳力士、惠普、立邦、希尔顿等各行业的世界级顶尖品牌。


  
   海尔就全面生产“全无氟、零污染”的冰箱。因为对社会环保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海尔获得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环保局共同颁发的诺贝尔奖“全球气候奖”。迄今为止全世界只有19个组织和个人获得此项殊荣,海尔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获奖的企业。

  
   海尔与航天、材料方面的科研专家合作抢得市场先机,率先将应用于航天飞船上的宇航绝热层材料应用在冰箱产品上,推出了全球首台海尔“飞天王子”变频冰箱。“飞天王子”变频冰箱的保温层厚度减少到了4.8cm,比节能冰箱厚度减少52%,同时更省电;比普通冰箱的耗电量又下降了51%,同时保温层更薄。相当于用买羊毛衫的钱享受到羊绒衫的效果。对消费者来说,还扩大了冰箱容积或减少了占地面积。另外,由于宇航绝热层材料是无机物,其在制造、使用或用后处理过程中无任何污染,且可以直接回收,因此可彻底解决废旧冰箱回收处置的环保问题。

  
   (潘霓)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