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专家荐股依然注重业绩和题材

 
    

序号 嘉宾 推荐个股推荐理由
1 袁建新 宏图高科(600122) 拟定向增发收购宏图三胞57%的股权以及北京、浙江宏三的多数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宏图三胞100%的股权、并绝对控股北京宏三和浙江宏三,顺利完成产业链布局,为今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公司持有1.47亿股华泰证券股权,将带来丰厚的投资收益。
2 陈焕辉 第一食品(600616) 公司经过调整与转型,整合开始提速,其打造黄酒第一品牌的步伐已经展开,当前消费升级行业盈利增长预期比较明显。受益消费升级,公司中期发展前景看好。该股中期跌幅较大,近阶段抗跌明显,增量资金有流入迹象,中期有望上行反弹,建议逢低适当关注。
3 金洪明 大众交通(600611) 公司持有6000万股光大证券的股权,光大证券已经通过证监会发行审查,初步估算通过光大证券IPO上市,公司将获得12亿元以上投资浮盈。该股近期大幅回落,技术调整相当充分,低位有资金逢低吸纳迹象,可短线关注。
4 罗利长 同方股份(600100) 公司LED项目已经实现产业化发展,股价经历大幅调整后长期价值存在明显低估。近期股价从调整底部连续放量,有重新走强机会。
5 陈文卿 金健米业(600127) 主营粮油的生产加工和销售。随着国际粮油价格的持续上涨,米价也在逐步提高。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表现非常强势,建议逢低介入。
6 吴青芸 浦东金桥(600639) 再次推荐。在房地产业总体景气下降的情况下,公司持有大量的出租型物业,将为公司带来稳定持续的现金流;一旦房产景气回升,公司的地产又能坐享巨大的升值潜力。公司参股的东方证券上市预期渐进,可成股价催化剂。逢低关注。
7 蔡猷斌 獐子岛(002069) 主营水产养殖、捕捞、加工等业务。公司产品受世界范围内通货膨胀影响小,并将受益于食品涨价趋势。该股除权后一路下跌,风险得到释放,目前股价开始止跌,后市有望盘稳上行,可关注。
8 周华 岳阳纸业(600963) 未来三年,公司的业绩经进入高速增长期,复合增长率超过50%。6月份公司发布盈利预测报告,2008年配股募集资金到位,并完成对大股东湖南泰格林集团持有湖南骏泰浆纸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收购等。短线有望继续上涨。
9 张生国 福星股份(000926) 董事长增持50万股自家股。2008年6月30日至2008年7月3日期间,共买入股票506,468股,成交均价5.87元/股。本次购买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说明董事长看好其房产业务、钢绞线业务和子午轮胎钢连线业务。
10 张晓 顺络电子(002138) 公司在国内电子行业中是少数几家可以和国际高端公司竞争的企业,产品定位较高,且电感市场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公司近三年来持续保持30%以上的净资产收益率。基本面优秀。目前经过大幅下跌后,底部初步形成,成交开始活跃,建议积极关注。
11 巫寒 天坛生物(600161) 北京股,短期超跌明显,关注。
12 张达铨 西藏旅游(600749) 小盘含权旅游股,短线走势活跃,可关注。
13 郭峰 中信证券(600030) 未来资本市场的创新业务将成为行业的主题,股指期货的推出,将刺激市场交易,经纪业务的发展有望继续上一个台阶,这些均有利于中信证券未来自营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等等在期现市场之间的套利和套期保值业务的开展。该股短期底部特征明显,反弹随时来临。
14 胡一弘 东方明珠(600832) 公司是上海地区唯一的无线广播电视传播经营者,垄断了上海地区的广播电视信号无线发射业务。其移动多媒体在上海市场占有率第一,且持有多家上市公司法人股。近期做多量能有逐步推升迹象,预计传媒板块的走势将对该股产生正面递延的拉升效应,建议逢低关注。
15 王芬 北新建材(000786) 公司与瑞士阿脱蓝天使太阳能系统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北京阿特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开发太阳能光伏电池、太阳能屋面发电系统、太阳能电站等系列产品,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生产企业中技术定位较高的一个。逢低关注。
16 陈慧琴 新中基(000972) 受益主导产品涨价。公司生产的大桶浓缩番茄酱占欧洲市场相当大的份额,番茄制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全力发展番茄酱及相关制品产业,发展战略清晰,将进入利润高增长期。该股主力深度介入,但其反弹幅度相对有限,后市存在强烈的补涨要求。
17 徐方 西单商场(600723) 目前在北京市拥有百货店7家、超市4家和1家专营店。公司地处北京黄金地段,将会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奥运游客购物首选之地。近期奥运板块持续走强,作为龙头品种,西单商场表现明显滞后,近日温和放量,日K线形成红三兵的组合,一举突破年线,后市有望加速反弹。
18 杨燕 力元新材(600478) 公司是全球泡沫镍的龙头生产企业,泡沫镍是应用于镍系列电池的关键原材料,未来基于环保和节能的要求,以大功率镍氢动力电池、镍锌动力电池为代表的二次充电电池将出现快速增长,这为泡沫镍的增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基于公司的成长性,建议予以适当关注。
19 彭勐 广电网络(600831) 近期公司公告,预计在2009年底左右完成西安市区和郊区县城近100万户以上的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实现公司发展的又一飞跃。同时推出广告代理业务,全面专注于数字电视业务。走势上看该股近期运行于上升通道之中,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值得关注。
20 罗燕苹 盾安环境(002011) 公司是集中式空调设备制造业中最具竞争力企业之一。2007年度定向增发股票购买资产完成后,各子公司的产能得到了充分发挥,公司规模优势得到进一步显现。预计今年1-6月份净利润同比增长30%-60%。目前双底形态基本形成,后市等待向上突破,短线可逢低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