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高新张铜其他应收账款达2.53亿

   新快报讯 (记者 吕品)政府属下企业欠款导致高新张铜(002075)产生大笔其他应收账款。今天,高新张铜发布公告,称张家港市杨舍镇人民政府为实际控制人的江苏张铜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4家企业因业务及资金往来等原因,至今年6月29日,已形成了2.533亿元的其他应收账款。

这部分款项已计提坏账准备合计1750万元左右。

  此前,高新张铜半年业绩修正报告显示,由于二季度资金紧张、财务费用大幅增加等因素导致公司半年业绩预计亏损数额为7500万元,而非一季报中预计的1000万元,同时公告了5大业绩预告差异说明。不过随后便引发外界对其财务情况的各种质疑。

  今天的公告中,高新张铜并未对业绩预报前后“大相径庭”作出进一步解释,而是进一步公开其他应收账款的情况。截止6月29日,江苏张铜集团有限公司欠款0.505亿元,旗下张家港市新天宏铜业有限公司欠款1.346亿元,张家港市大华铜业有限公司欠款0.59亿元,沭阳凯尔顺铜制品有限公司欠款0.472亿元,而高新张铜欠江苏大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0.38亿元。

  高新张铜表示,董事会已安排原公司总经理及经办人员配合公司尽快收回相应采购物资或应收款。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