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全球第二大办公用品零售商季度销售额大降

  全球第二大办公用品零售商??美国欧迪办公公司(OfficeDepot)8日发表报告说,由于经济疲软导致办公用品需求下降,第二季度其销售额降幅高于预期。

  欧迪办公公司说,第二季度其在北美市场的同店销售额下挫10%。
同店销售额指开业一年以上店铺的销售额,是衡量零售企业持续运营业绩的关键指标。该公司还警告说,当季税前利润率降幅可能比原先预期的多两个百分点。

  消息发布后,8日纽约股市欧迪办公股价下挫32%,为该公司1998年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今年初以来,欧迪办公的股价已经缩水49%。相比之下,其主要竞争对手Staples公司的股价下跌了2.3%。

  由于美国经济不景气、失业率攀升,企业对办公桌椅、计算机等办公用品的需求下降。此外,油价和食品价格高涨也使小企业和一般消费者减少了在办公用品方面的开支。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