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盘江股份 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出炉

  拟向实际控制人及大股东定向发行不超过3.18亿股

  □ 本报记者 吕 东

  盘江股份(600395)今日公告披露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及大股东定向发行股份以收购其相关所属资产。

  盘江股份拟向控股股东盘江煤电、实际控制人盘江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3.18亿股,盘江集团拟以其持有的土城矿、月亮田矿、山树脚矿和金佳矿等四项采矿权、国债基金和煤炭价格调节基金形成的相关辅助性资产和负债认购股份。大股东盘江煤电则拟以其持有的土城矿、月亮田矿、山脚树矿、火烧铺矿改扩建部分、老屋基矿剩余资产、盘北选煤厂剩余资产、老屋基选煤厂剩余资产及煤矿生产辅助性单位的相应资产和负债认购股份。本次交易的价值的预测评估值为70亿元,其中初步估计盘江集团拟注入资产的价值约为52亿元,盘江煤电拟注入资产的价值约为18亿元。同时,盘江股份拟以等额承债方式收购新井公司持有的金佳矿相关资产。此次重组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此次盘江股份与新井公司的交易标的为其拥有的金佳矿相关资产和对应负债。截止2008年4月30日,新井公司的金佳矿相关资产总额(未经审计)约为51,612.16万元,负债约为69,850.34万元。经协商,本次交易中,盘江股份拟以等额承债方式收购新井公司所拥有的金佳矿相关的资产,该资产最终价格将以评估值为基础确定。

  公司表示,此次发行后,公司的总资产和净资产将大幅增加,公司资产结构得到优化。同时,公司合并报表的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每股收益均将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佳矿 | 田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