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理财

北京王府井百货奥运场馆卖特许商品

  商报讯(记者李欢欢)昨日,王府井百货集团300多名服务人员开始进驻11家奥运场馆,从事奥运特许商品经营。王府井百货集团总裁刘冰告诉记者,从2004年起,王府井百货旗下门店奥运特许商品销售额超过了5亿元,她透露,奥运特许商品销售毛利率为25%左右,如此,王府井百货奥运商品销售一项的毛利润达1.25亿元。


  在即将举行的第29届奥运会上,王府井百货集团承担了11家奥运场馆的14个特许店奥运特许商品的经营,包括奥运村、奥体运动中心体育场、水上公园等场馆,其中,最大的销售场地有1000平方米,最小的为两三平方米的活动房。届时,这些场所将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记者、游客等。刘冰表示,将借此机会提升王府井百货销售人员的服务水平。

  此次,王府井百货集团奥运场馆销售服务人员共有320人,主要来自北京市百货大楼、双安商场、长安商场、东安市场,其中有100人为高校志愿者。

  去年8月,王府井百货在奥运场馆特许商品经营中竞标成功,获得11家奥运场馆特许商品店的经营权,成为惟一一家获得该项经营权的零售企业。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主管的中体倍力,经营着奥运场馆最大的奥运特许商品销售场地,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

  王府井百货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王府井百货在场地装修、商品保障和人员培训方面的准备工作已完成,对服务人员也进行了英语、手语、奥运等知识的培训。北京地区4家商场还专门成立了奥运商场服务队,并对商场内的无障碍设施、卫生间等设施进行了改造。

  目前,王府井百货集团准备了6000多万元的奥运特许商品,有4000多种类,部分商品已进入奥运场馆销售。另外,王府井百货集团为了迎接奥运会,已准备了两亿多元的商品供应北京地区的4家商场,并打算在这4家商场内设置民俗旅游商品柜台。刘冰表示,今年王府井百货集团奥运特许商品销售将突破两亿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